留学说明


2017032621514330343.jpg

留学说明
针对中国国情;美国职业教育学会通过研究考察特为中国留学生推荐西雅图市的六所2年制社区大学和两所4年制大学。
西雅图社区大学留学优势(埃德蒙德社区学院、北西雅图社区学院、西雅图中央学院、雪兰社区学院、塔科马社区学院、南西雅图学院)
较低的入学条件、多样的研习课程、低廉的学费、简单行政程序 、优良的教育、学院转换中心帮忙协助学生转到4年制大学(社区大学两年,修满60学分直接转入四年制大学再完成后两年学业即可)、国际学生可以保证转入协议大学、社区大学毕业后两年的留美工作实习机会。
西雅图市位于美国的西北部华盛顿州,是华盛顿州最大的城市,也是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最大的城市,西边是普吉特海湾和奥林匹克山脉,东临华盛顿湖。西雅图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气候温和,空气湿润,清新,冬天不太冷,夏天不太热。九十年代被评为“全美最佳居住地和最佳生活工作城市”。
阿什兰大学、密苏里州立大学留学优势
较低的入学条件、多样的研习课程、相对较低的学费、简单行政程序 、优良的教育。
阿什兰大学位于俄亥俄州,密苏里州立大学位于密苏里州。两所大学均属美国中部地区,为美国原住民集聚区,本土文化纯正,社会生活环境安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