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校企交流



   
  美国职业教育学会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具有竞争力的高端技能型、应用型人才。以国际化的理念、国际化的组织形式、国际化的课程与教学、国际化的师资进行教育交流与合作,并积极在世界范围内加强校企的交流与合作,并积极在世界范围内加强校企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国际职业教育的有效开展,增进各国和各地区校企之间、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美国职业教育学会对校企合作这一职业教育的重要办学形式进行了大量的实践和探索,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
  
  美国部分
  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加州北岭、马凯特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奥本大学、田纳西大学、亚利桑那大学、坦帕大学、路易斯大学、东洛杉矶学院等……
  IBM、纽约证交所、微软、摩根大通、苹果公司、美国医疗国际、美国农业合作社联社等……
 
  欧洲部分
  莱比锡大学、弗莱堡大学、汉堡大学、慕尼黑大学、德国传媒大学、领导力学院、利物浦大学、巴萨罗那自治大学、葡萄牙里斯本大学、苏黎士大学、日内瓦商学院等……
  西门子、宝马公司、大众汽车、德国联邦环境局、Brandstorm设计公司、法国安盛集团、圣戈班集团、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等……
  美国职业教育学会亦也可针对客户的定制需求、制定相关的交流、培训、考察等系列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