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I在美国

美国职业教育学会 (American Professional Education Institute简称APEI)是专门从事职业技能的成人继续教育培训的非营利性机构,其颁发的职业能力培训证书受到美欧多数国家和雇主的认可。
APEI职业能力培训得到来自高等学府、行业和等各个层面的认可,如常青藤盟校(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乃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布朗大学、达特茅斯学院),美国管理技术大学、美国佐治亚技术学院、加州大学、加州理工大学、以及企业职业工会等。并已为数千家跨国公司企业中的高级管理人员提供了专业的培训认证服务,得到了特别是世界500强企业的青睐。
截止目前,APEI的培训专业涵盖40多个行业领域,在全球90多个国家拥有合作机构及代表处。全球每年有近百万人获得了我们职业教育培训和认证,为社会培育了大量的技能人才。
   
 覆盖行业
 通用管理类、技能与技术类、服务与贸易类、汽车与交通类、金融与财会类等。
 如:人力资源管理、职业经理人、企业管理和领导力建设、营销专业、机械设备检测与维护、汽车交   通与物流、电子信息技术、心理咨询与辅导、设计及工艺美术、美容与美发、卫生及社会保健、媒体和 摄影、酒店管理与餐饮、安全与生产、加工及制造、零售及配送、运动和娱乐活动、旅游等。
APEI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企业、大学和学术机构提供服务,以及帮助在职人士获得提高技能使其就业、晋升和个人发展发面享有更大的优势。
     
   
技术支持
在美国,APEI与制造技能标准委员会(MSSC)、全国职业能力测试研究所(NOCTI)、国家中心建设教育与研究所(NCCER)、制冷服务工程师协会(RSES)、计算技术行业协会(CompTIA)、美国交通运输协会、农业生物技术认证佛罗里达州农业局、电子技师协会、思科系统公司、美国酒店及住宿协会教育学院、国立汽车服务公司、国际信息系统安全认证协会、电脑维修技术全国职业能力测试研究所、佛罗里达州种植者和景观协会、园林绿化全国职业能力测试研究所等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并得到其相关技术与标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