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资格认证


APEI培训标准
                             APEI培训要求申请者必须达到其制定的4E标准,即从业经验(Experience)、职业道德(Ethics)、教育(Education)、考试(Examination),方可取得相关的结业证书。
                             APEI培训采取全球统一标准,即教材、试卷、考试、评审四统一。最终学员取得统一的相关证书。经APEI认可,中国考生采用APEI中国总部组织编译的或者指定的中文教材,用中文考试。考试合格后取得相应等级的统一证书,具有同样的国标权威性且终身有效。
                             APEI拥有完善的全程跟踪测控、教师评估、证书查询体系来保证培训及认证的实效性、权威性。
                             APEI培训特殊性在于:高品质的教学质量、全方位的素质合成、中外专家遴选精英、国际通行职业金卡。APEI在中国每年的3月、6月、9月、12月举行考试、学员在考试一个月后,可以在APEI中文官网(www.apei.org.cn)查询考试成绩及证书情况。
                           
 职业技能培训:
                                  
又称为职业能力培训,是培训、考试、结业体系。通过培训、考试获得行业组织权威机构的一定技能,并颁发相应的职业能力合格证明书,从而为企业个人的用人提供对专业技术权威的参考。同时个人通过短期的系统专业类培训可以掌握一定技能并可以快速实现高薪就业。职业能力培训范围主要包括通用管理类、金融理财类、社会服务类、机械建筑类、职业技术类等方面,涉及培训、考评和证书,就业的专业性研究与实施。
                               2014年APEI在全球培训学生两万六千多名次,为企事业成功输送了大量的专业人才。
                               在欧洲APEI联合巴斯大学开发了《能源效率与建筑节能专业》,与汉堡大学、利物浦大学、柏林工业大学开发了《通用机械设备管理专业》、《物流与采购专业》、《人力资源专业》、《社会科学与城市发展专业》,每年为企业输送大量的专业技能人才,因而得到了欧盟企事业的一致认可。
                               在美洲APEI利用自身的优势推出的《国际贸易专业》、《金融理财与财会专业》、《通用管理专业》、《社会科学专业》、《机械设备专业》、《电子信息专业》、《物流运输专业》、《家政服务专业》等,专业培训认证得到了社会各行业阶层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