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浏览


建筑信息模型工程师简要内容
课程介绍: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Modeling,BIM)技术是利用计算机软硬件技术
课程目标:
查看更多
物流运输大纲
课程介绍:物流运输技术主要包括运输设施和运输作业两大类,前者属于运输硬技术,后者属于运输软技术。
课程目标:
查看更多
国际注册营养师
课程介绍:国际职业注册营养师(waiwenm Training and Certification Center)指的是一批优秀的营养师专业人才,颁发部门;国际(香港)职业认证中心。等级分为助理,中级,高级,专家级 等。
课程目标:
查看更多
ICSPC-国际注册高级心理咨询师
课程介绍:国际注册高级心理咨询师,是掌握国际心理咨询行业的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的高端心理咨询人才。
课程目标:
查看更多
国际注册职业经理人
课程介绍:国际注册职业经理人,是国际执业管理认证中心认证的项目之一。
课程目标:
查看更多
国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
课程介绍:国际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是国际认证协会与国际执业管理认证中心认证的项目之一。
课程目标:
查看更多
国际注册酒店经理人
课程介绍:国际注册酒店经理人,是国际执业管理认证中心认证的项目之一。
课程目标:
查看更多
国际注册会计师
课程介绍:ACCA在国内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实际上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缩写,它是英国具有特许头衔的4家注册会计师协会之一,也是当今最知名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
课程目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