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洛杉矶学院2+2项目


      学会联合东洛杉矶学院(East Los Angeles College简称ELAC)针对中国推出2+2项目。
1.招生对象为18岁以上高中及同等学历学生2.英语要求雅思5.5、托福61以上或通过SAT或ACT考试3.学制两年,毕业颁发副学士学位(中国教育部承认)。东洛杉矶学院采取开放政策,不论学生的高中成绩和SAT成绩如何,学院均为学生提供入学机会。4.  2+2模式;两年学院学习+两年大学学习=四年大学学士学位。学院两年毕业后可将学分(60学分)直接转入大学(大学120学分)只需再完成大学后两年的60学分即可。东洛杉矶学院与所有加大及加州公立、私立大学均签有转学协议。5.东洛杉矶学院设27门专业;热门专业包括艺术类、电脑类、商业管理类、工程、建筑、社会科学、护理学、生物、儿童发展、英文等。6. 东洛杉矶学院费用;学费、生活费、住宿费、社会活动费等大约每年2万到2.4万美元。
美国高等教育体系
   美国大学一般为四年制。大学一二年级学习基本课程,如人文科学、英文、数学,物理。三四年级学习专业课程,如商业、工程、建筑等。
二加二模式
   首先大学生在社区大学里学习两年的基本课程,在社区大学学生需要完成转学的必修课程,然后再转到四年制大学里完成学士学位。
二加二模式的优点
   1以简单的方式完成四年大学课程;在ELAC学习两年,再转入大学完成后两年的课程。2学生可以在ELAC选择不同课程发展自己,选出主修课然后决定他们理想的大学。3两年制完成社区大学课程即可取得副学士学位。大多数学生可将60个左右的学分转入四年制大学,只需再完成后两年的60学分即可毕业取得大学学士学位。东洛杉矶学院与所有加大及加州公立、私立大学均签有转学协议。转学学生可以免除托福和SAT的考试。4学生可以以节省学费的方式完成四年大学课程。因为两年制社区大学的学费比四年制大学的学费便宜的多。
东洛杉矶学院(East Los Angeles College简称ELAC)简介
东洛杉矶学院(East Los Angeles College简称ELAC)是综合性社区大学。ELAC获西部学校及大学联盟的完全认证。学校成立于1945年,拥有60多年的优良传统,拥有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学院在校生26000名,校园面积82英亩。校园教室都配备最新的空调设备、完整的研究图书馆(馆内免费无线网络)、转学中心、饮食服务、警察局、健身中心、学生娱乐中心、学生公园、表演艺术中心、室内游泳池、男女生专属健身房。学校共设27门专业;热门专业包括艺术类、电脑类、商业管理类、工程、建筑、社会科学、护理学、生物、儿童发展、英文等。ELAC并协助为转生到大学三年级做好准备。已有不少本地及国际学生成功从本校转入加州大学、南加州大学、伯克利大学、斯坦福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继续深造。

>